#
师专二附小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师专二附小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7-12-22 15:17:4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1日上午,师专二附小组织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该校校长潘磊传达了市教育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担当,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在安全问题上要零死角、零容忍,绝不能走形式、走过场。潘磊强调,全校要全面、严格地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存在的诸如水电、卫生、活动器材等安全隐患要一一排查列举,提出相关应对措施,一旦发现问题应及时上报,及时提出相关应对措施,并及时整改,形成常规制度,坚决地、彻底地杜绝一切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二附小校园环境。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