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高级中学“道传”班主任工作坊举行研讨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2-08 04:10:5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5日下午,海州高级中学“道传”班主任工作坊举行主题为“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研讨沙龙活动,副校长吴洪亮出席活动,学校结对子班主任参加活动。
  活动中, 吴洪亮指出,班主任工作要以研究学生特点、研究班情为出发点,精心设计教育计划和教育活动,要以“道传”班主任工作坊为依托,打造优质德育团队,在专业发展和成长的基础上找到自己的职业幸福感。参加活动的班主任了解了学校心理咨询室的沙盘活动室、宣泄室、心理辅导热室、冷室等场所和放松椅等设备,为针对性开展学生心理咨询和心理疏导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