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举行十四岁“青春仪式”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4-18 14:01: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5日上午,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举行主题为“我们的青春不一样”十四岁“青春仪式”。
  本次活动由“走进青春”“炫酷青春”“寄语青春”“奋斗青春”四个篇章组成。  该校副校长宋凯在青春寄语中指出,全体教师将用不变的教育梦想和向往为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助力,希望同学们感恩祖国、学校和家长,用奋斗拼搏的青春让自己的人生热情洋溢。活动中,家长代表朗诵了《写给我十四岁的孩子》一封信,学生代表作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演讲,号召同学们青春不虚度,奋斗不留白。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