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举行庆祝国庆主题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 发布日期:2019-10-01 11:10: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30日上午,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举行“祖国,我们为您歌唱”庆祝国庆暨“我爱祖国,同唱国歌”主题展示活动。

活动中,各年级学生方队、家长委员会代表方队和教师方队齐整齐地挥舞着国旗、党旗、队旗,表达了激动、自豪和赞美之情。巨幅国旗在全场传递,将活动推向高潮。本次活动是该校区“祖国,您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大家感受到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领略到祖国飞速发展的成就,更表达了师生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的神圣使命。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