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18-05-22 09:44: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1日下午,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行主题为“超越梦想、扬帆起航”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徐进利及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毕业典礼上,徐进利对即将迈向人生新起点的高三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希望全体高三学子坚定理想,勇于担当。学会感恩,宽以待人。注重修身,提升品格。在高考来临之时,做到从容面对,积极应对,在高考考场上尽情挥洒,放手一搏,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取得最理想的成绩,留给自己一个无悔的青春。
  随后,该校领导为高三学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高三年级全体师生为母校赠送了礼品。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