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向阳副局长到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慰问新疆内职班师生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0-02-04 09:45:5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31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到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慰问看望新疆内职班师生。

  徐向阳现场查看了新疆内职班学生宿舍,听取了该校校长王广武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新疆内职班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的汇报,对该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及时、积极和有效措施表示肯定。徐向阳指出,学校要依据市委市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按照市教育局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加大防控工作排查力度,对存在的重点做好实时跟踪指导,对疫情防控工作所需药品物资做好储备,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引导工作,做好学生假期期间的学习指导,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新疆内职班师生度过健康安全的假期。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