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高级中学举行“爱心传递伸援手 帮助同学渡难关”捐款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19-12-04 18:00: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日,连云港高级中学举行为艾孜提艾力·吾拉依木同学募捐活动。

艾孜提艾力·吾拉依木同学是连云港高级中学高二(13)班的一名学生。他在校成绩优秀,表现良好,但可怕的病魔已经迫使他离开了心爱的校园很久了。今年暑假期间,他被诊断为右侧臀部滑膜肉瘤,淋巴结继发恶性肿瘤。他在十月份接受了手术,前期治疗费用5万元,这是他家里所有积蓄,作为一个农民家庭,这已经是全部家庭财产了,后期还要持续放化疗,给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添沉重的负担。连云港高级中学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师生伸出援助之手。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零用钱,老师们更是爱心相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师生共捐款36838.5元。灾祸无情人有情,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