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实验中学举行常见意外伤害应急自救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5-30 18:58: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普及青少年的自救与互救知识,学习和掌握自救互救技能,5月29日,海州实验中学联合海州区人民医院开展提高自救与互救能力专题讲座。 

讲座中,人民医院医生张伟为同学们讲解了现场急救、自救、互救的基础知识、方法,以及急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现场给同学们演示了急救包扎知识以及外伤出血的现场处理方法,介绍了指压动脉血管止血法、局部加压包扎止血法、止血带止血法等生活中常用的止血方法,并就日常生活中容易出现的突发疾病急救措施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