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赣榆区柘汪镇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柘汪中学举行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9-12 10:18:5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7日下午,柘汪镇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柘汪中学报告厅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柘汪镇党委书记许长忠及其他三套班子成员,三所中小学教师及柘汪镇各村、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庆祝大会。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陆建国应邀参加大会。
  下午2:30,柘汪镇党委政府领导及各村、各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分列柘汪中学道路两侧,热烈欢迎受表彰教师,由此拉开柘汪镇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的序幕。大会对教育教学成果突出贡献奖、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柘汪镇最美教师、30年耕耘奖、优秀伉俪教师、优秀客籍教师以及镇先进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表彰大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柘汪镇庆祝教师节文艺演出。与往年表彰不同的是,今年增加了优秀伉俪教师和优秀客籍教师奖,旨在激发他们扎根柘汪、奉献柘汪的决心,同时吸引优秀外来人才到柘汪从事教育事业。
  柘汪镇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的召开,体现了柘汪镇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在全镇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柘汪镇教师热爱柘汪、扎根柘汪、奉献柘汪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