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海高级中学四名学生通过清华大学2017年“领军计划”考核并获得降分的优惠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6-25 06:39: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据清华大学招生部门传来的最新消息,新海高级中学杨珮茹、王子路、王竞泽、胡鉴闻4名学生通过清华大学2017年“领军计划”考核,获得降分的优惠。其中,杨珮茹获降60分的最高优惠,成为全省唯一一名获得清华大学降60分的学生。另外,王子路获降20分的优惠,王竞泽、胡鉴闻各获得降10分的优惠。 
  “领军计划”是清华大学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清华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精神,围绕“综合评价、多元择优、因材施招、促进公平”的人才选拔理念,所采取的一种自主选拔招生方式,分初评、初试、复试、认定几个选拔步骤。据悉,杨珮茹在清华大学领军计划初评中被定为优秀等级,获得了直接进入复试的机会,在复试中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清华大学今年在江苏省投放的唯一一个降60分的优惠。胡鉴闻曾获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一等奖。王子路、王竞泽也凭借着他们平时一贯的成绩和在学科竞赛中的突出表现,通过了清华大学领军计划的初评,并在初试、复试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降分的机会。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