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国博仁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在连云区海滨中学揭牌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5-14 18:22: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0日,泰国博仁大学与连云区海滨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举行。泰国博仁大学东盟国际学院院长助理张腾,副院长、淮海服务中心主任李文甲,连云港市东部高中联盟学校校长、部分三星级高中校长,连云区教育局、海滨中学校长以及300余名高二学生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张腾详细介绍了博仁大学的办学情况及“带一路”势下学生海外入学的意义。李文甲为海滨中学学生作了题为《赢在人生的转折点》专题报告,全面介绍了博仁大学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等情况以及及就业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
  据悉,泰国博仁大学是泰国一所国家级优秀高等学府,现已成为泰国重点综合性大学之一,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生网重点推荐留学院校。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