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宏伟副局长调研市特教中心新校区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特教中心 发布日期:2018-12-12 12:04: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1日下午,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赴市特教中心新校区调研建设工程。

调研中,李宏伟详细了解查看了新校区现场的施工进度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宏伟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有关工作汇报,逐条解决长期困扰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的难题。李宏伟指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一要安全施工,坚持安全第一,提高责任意识。二要落实工期,严格落实场地平整、室内安装等工期,达成工期目标。三要确保质量,结合特教无障碍设施需求,保障特校要求。要持续加大对建筑工地安全巡查和督导力度,确保安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