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梧小学开展管理人员冬训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2-07 14:56: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6日,苍梧小学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开展寒假培训活动。市教育局副局长臧雷出席活动。

  臧雷指出,适合教师发展的制度和教师文化是教师队伍发展的凸显问题,如何为教师创建更有力、更优良的平台,实现每一个教师的自我发展、自我成长,是学校理应思考探索的重要课题。臧雷指出,学校要秉持“效益优先,兼顾公平”原则,从教学、科研、管理三个维度考量,让更多的老师加入到“优师、名师”队伍中来。学校培训部门要转变培训模式,由以往的定好项目教师参加,转变为根据教师自身需求制定适合教师发展的“订单式”培训项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