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国际足联“Live Your Goals”女孩足球节活动开幕式在海州高级中学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1-02 13:24:4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30日上午,2017年国际足联“Live Your Goals”女孩足球节活动开幕式在海州高级中学举行。
  活动中,来自全市中小学6支女足队伍齐聚海州高级中学,参加活动的女足小球员在指导员的带领下分组进行了手拉手传球接力赛、运球过障碍折返、五人制足球赛、协调性控球、射门接力、趣味颠球等丰富多彩的足球游戏。“Live Your Goals”女孩足球节由国际足球联合会、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海州高级中学校长周艳表示,作为老牌省足球传统学校积极支持并推进女子足球运动的发展,并鼓励女足队员加强集体荣誉感、培养团队精神、努力争取更好成绩。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