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宏伟副局长检查市特教中心开学工作
信息来源:特教中心 发布日期:2019-09-04 09:08: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3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到市特教中心新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该校校领导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宏伟现场查看了学校食堂、教室、学生宿舍等,听取了该校领导关于师生到校情况、学校教工到车站接站引导学生、校园规划、开学典礼等汇报。李宏伟对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一要注重往返交通安全,特别要多措并举保障残疾学生安全往返新校。二要确保设施平稳运行,要结合聋盲学生实际,保障特殊教育要求。三要统筹规划校园建设,确保把校园规划好、利用好,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教工的工作和发展更好服务。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