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召开艺体综合楼项目第九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 发布日期:2018-08-25 09:30: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4日下午,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召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和校方相关人员召开艺体综合楼项目第九次工作例会。

  会上,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周施工进度及下周工作计划,监理单位就安全通道的验收、排污管道的处理、防护网的安装、出土问题等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该校校长熊福建要求施工单位按时将校园主干道及学生相关活动场地清理干净,将化粪池、水电转换、安全护栏等及时安装到位,并提醒施工人员注意形象工程、文明施工,力争做让学生、家长、教师、社会满意的民生工程。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