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行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信息来源: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1-05-06 16:08:5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7日下午,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志存高远,用奋斗预约成功”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演出在学校操场舞台举行,学校领导及全校师生共赏此次文艺展演。
  文艺汇演在激昂的乐曲《胜利在召唤》中拉开序幕。首先,校长史春林为闭幕式致辞,史校长指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充分体现了“自信、担当、奋斗”三个鲜明的特点,即文化艺术节秉承传统,展现了外国语学校文化艺术的教育自信;文化艺术节真情奉献,展现了外国语学校教育的使命担当;文化艺术节志存高远,展现了外国语教育昂扬向上的发展态势。
  随后,全校师生共同欣赏舞蹈《青春有你》、歌曲联唱《青春大概》、英语短剧《皇帝的新装》、大合唱团《蒲公英》等精彩节目,整场演出在诗朗诵《家国风雨情-青春中国梦》中达到高潮。
  活动中,党委书记徐进利和张雪梅副校长分别为本届艺术节获得高、初中团体奖的班级颁奖。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丰厚了校园文化的内涵,彰显了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尚德 笃志”的育人目标和“办适合师生发展的教育”的理念追求,展现了学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A26E8328.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