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八年级举行期末复习家长讲堂
信息来源: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 发布日期:2018-01-11 16:49:3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迎接期末考试,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努力拼搏精神,1月10日下午,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八年级在各班教室开展“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特色家长讲堂。

  讲堂中,多名家长结合生活中进步与成功的典型事例,鼓励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努力奋斗学习,引导学生思考如何做人与成才。八年级17班宋然家长讲述了凿壁借光、海伦凯勒、马云奋发图强创立淘宝等故事,让孩子认识到学习认真刻苦的重要性。八年级15班刘瀚城家长讲述了努力学习见证更多人生可能性,鼓励学生通过自己努力创造辉煌人生。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