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度连云港市“青蓝课程”(高中音乐)展示活动在连云港高级中学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18-10-30 09:27:4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6日,连云港市中小学青蓝课程(高中音乐)展示活动在连云港高级中学举行。全市各县区、直属学校近80名音乐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分课堂教学观摩、说课与课堂教学点评、专家讲座三个部分。新海高级中学成运华、连云港高级中学孙卫民、灌云一中李硕、赣榆智贤中学侍玉凤等4名教师执教观摩课,并分别进行了说课。参训老师对观摩课进行了评价,灌云县音乐教研员吴平等对观摩课进行了点评。连云港高级中学许燕云开设了专题讲座《核心素养背景下高中音乐教学问题与策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