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被认定为国家级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2-07 16:49: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6日,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被国家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认定为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数字化校园,是以人为本的“智慧校园”,综合应用了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技术手段,以服务和创新为核心,整合了校园内的教学、科研、管理和生活有关的所有信息资源,构建了融网络、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化综合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的服务体系,直接推动学校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和教育教学创新。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