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二附小教育集团举办“童心成长 筑梦未来”十岁成童礼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5-11 14:35:4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9日上午,师专二附小教育集团举办“童心成长 筑梦未来”十岁成童礼活动,三年级近800名师生与家长参加活动。
  整个成童礼分为沃盥礼、正衣冠、礼拜父母三个环节。在活动现场,学生着汉服行沃盥礼清洁肉身,洗涤心灵,正衣冠,明事理,礼拜父母,知养育之恩。成童礼礼成后,孩子们表演了朗诵《少年中国说》、手语《感恩的心》、诗朗诵《献给我最敬爱的人》、手势舞《生长吧》等节目。最后,家长代表发言,并为孩子们点燃纪念成长、象征幸福的蛋糕蜡烛。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