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1-09-10 15:22: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6日,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副校长丁阳、陶卫东和吴国祥出席典礼,典礼由校纪委书记宋治宝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广武以《向阳而生 强国有我》为题,以线上方式为全校师生上“开学第一课”,近7000名师生分别在主会场和180多个分会场收看。

王广武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感谢全校教职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不断努力创造着经得起社会、家长和学生检验的新实绩。课上,他带领师生们回望百年党史,围绕革命先辈的青春奋斗故事、抗疫精神和奥运强国等内容,厚植师生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百年大党血脉永续的红色基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同学们与时代同频共振,用热爱、奋斗致敬青春,号召全体师生坚守自己的信念和责任担当,做一名“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思想者和践行者。最后,王广武勉励全体师生站在新学年的起点上,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山海精神,奋勇担当,以昂扬的斗志向着“高质量的高职校”这一宏伟目标不断迈进!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新学期,让我们开启辉煌新篇章,扬帆起航,携手共进,逐梦前行!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