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赣榆中专:开展干部竞争轮岗 优化学校中坚力量
信息来源:赣榆中专 发布日期:2021-08-23 09:05: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调动学校中层教干工作积极性,激发队伍活力,优化队伍结构,8月17日,赣榆中专开展中层教干竞争轮岗活动,副校长潘家俭主持活动。

赣榆区委教育工委委员、赣榆中专党委书记、校长王慈强调,广大教干要有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新的岗位;要有责任意识,高标准履职尽责,敢于攻坚克难;要有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强化“底线、红线”意识。希望全体教干凝心聚力,努力办好赣榆职业教育,让学生进步、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力争创成苏北一流的职业学校。

会上,潘家俭详细了《江苏省赣榆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中层干部竞争轮岗实施方案》,组织参聘教干现场竞岗选聘,并宣布竞争轮岗结果。

据悉,中层干部竞争轮岗是赣榆中专优化学校中层管理队伍结构,激发学校管理人员的创造性和工作热情,促进学校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全面提高管理层的凝聚力、执行力的重要措施。自2014年开始实施至今,历时八年,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赣榆中专进一步推进教干队伍年轻化进程,聘用80后的年轻教干担任部门的中层正职和副职,为学校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打造苏北一流职业学校吹响前进的号角。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