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高级中学召开党建带团建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1-02-03 10:02: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1日下午,连云港高级中学召开党建带团建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形成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上,团委副书记刘盼盼向大会作了团委2020年工作总结和团委2021年工作计划。她从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团员队伍建设,发挥团员的榜样性和示范性、注重宣传阵地建设等六个方面回顾了2020连云港高级中学团的工作,并对2021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对于如何开展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分别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党委书记、校长蒋捍指出,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同时打好青年团员基础,让党性教育潜移默化,吸引、增进团员青年向党组织靠拢的意识,增强党支部和团总支之间的凝聚力,为其日后发展党员提供有力支撑。其次要加强团组织建设,在与学校教育教学实际相结合的基础上,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活动,完善制度建设,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