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高级中学女足姑娘们战球场谱新篇
信息来源:海州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1-01-22 09:48: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海州高中女足秉承“兴趣培养+特长深化+私人定制”的课程模式,多次荣获江苏省U15-16女足锦标赛、江苏省校园足球联赛高中女子组季军,助推了一大批足球特长生进入同济大学、苏州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球队谨遵“盛德厚学”校训,不仅有严格的纪律和规则要求,更有系统的训练计划。重在涵养海中学子亲爱精诚坚毅勇敢的足球精神,厚植“爱国荣校”的集体荣誉感,倡导在校能树立运动员的先锋榜样,在赛场上能提升竞争质量。

2021年,海中女足姑娘们战球场,谱新篇,又传喜讯!

女足2_调整大小.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