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一附小龙河校区两名学生有效化解火情收到感谢信
信息来源: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 发布日期:2019-06-04 17:24: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3日上午9时,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收到了一封专程感谢李欣阳和李雨璇同学的信件。

5月27日中午放学后,李雨璇和李欣阳在途经小区物业办公室时,发现在一辆小型吊车旁边的地上堆放着很多带有硬纸包装的空调外机,其中靠近吊车右前轮的一个包装已经着火了,冒出股股浓烟。李雨璇和李欣阳立即去敲物业的门,但物业已经下班,她们连忙跑到保卫室,保安队长立即拿出灭火器将火势扑灭。

经了解,当日,空调外机不明原因起火,火势离汽车油箱不远,如果蔓延到其他外机和车辆,将造成难以想象的损失。第二天,刘华业找到李雨璇的奶奶,对李雨璇表示了感谢,并专门写了感谢信送到学校。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