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举行处室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3-26 16:34:3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学校管理效能,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3月23日下午,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与各职能处室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该责任书从教育教学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创优等方面,对学校管理提出了严格要求,并在细节问题上做了明确规定。
  在签订仪式上,各位分管校长与各处室主任签订了处室目标责任书,德育处与班主任签订了班级管理目标责任书。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使各处室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范围和权限,做到了层层把关,各负其责,各尽所能,也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目标意识和质量意识,提高了教师的积极性,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