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区宿城小学举行第十届校园野菜文化节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4-15 17:34:5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2日,连云区宿城小学举办“尊重自然、野菜相伴”第十届校园野菜文化节活动。同学们在家长的配合下,蒸、炸、烹、调、拌,制作出各种各样美味飘香的野菜佳肴,与大家一起分享。学校在校园内展示关于“山里人家”野菜手抄报、会徽,向孩子们宣传野菜知识。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生的研究成果,让学生在兴趣盎然中了解、制作、亲身感受宿城“山里人家”野菜的品种及制作过程,在实践中丰富野菜知识,提高了综合实践的能力。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