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梧小学开展“119消防宣传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苍梧小学 发布日期:2018-11-10 09:19:5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提升全校师生对消防的关注度和增强自身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苍梧小学邀请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市消防支队海州大队海昌路中队消防官兵为全体师生开展系列专题培训。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全民参与,防治火灾。在校园应急避难培训和安全疏散消防演练中,消防官兵们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联系大量的真实案例,分析了发生火灾的主要原因,现场讲解了在学校、在家中遇到火灾如何处置,灭火器如何使用等防火灭火常识,提醒全体师生在日常生活中对待火灾要高度重视、时时防范、处处小心。 
  据悉,该校将陆续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队会、校园安全隐患大检查等活动,以“全民”为重点,发动全体师生参与,由学生带动家长,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