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学校史 知校情 铸校魂 ”学校校史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4-30 17:51: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帮助广大同学熟悉学校悠久而辉煌的办学历史,了解学校职业教育发展的办学特色和最新动态,4月28日,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组织开展“学校史,知校情,铸校魂”校史校情知识竞赛总决赛,来自六个院系18名选手参加角逐。该校副校长王广武出席比赛现场为同学们打气加油,并为比赛颁发团队奖。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五位老师组成本次比赛的评审团,为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提供保障。

比赛共设有指定答题、小组答题、小组抢答、冒险答题四个环节。通过紧张而有序的比赛,最终现代服务系夺得团队一等奖,化学工程系、综合教学部、机电工程系获得团队二等奖,交通运输系和建筑工程系获得团队三等奖。庄子涵等5位同学荣获“突出贡献奖”。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