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港城职教名师(技能大师)盛世玲旅游管理工作室举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19-05-17 15:27: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7日,连云港市“港城职教名师(技能大师)盛世玲旅游管理工作室”与连云港花果山国际酒店联合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研讨活动。该工作室全体成员、连云港花果山国际酒店合作团队及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作室成员对酒店从业人员进行了基于“产教融合”背景下技能提升培训,并作“徽派建筑元素之美”公开课展示,工作室成员还和酒店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市级课题进行了研讨。此次面向酒店专项培训的研讨活动,拓展了工作室的服务功能,让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进一步了解到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对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促进课堂理论与企业实践更好地融合起到了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