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调研组来苍梧小学调研
信息来源:苍梧小学 发布日期:2020-05-26 10:43: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0日,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孔祥沛一行来苍梧小学,调研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海州区副区长于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硬件设施配备、办学理念实施等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童牧园、苍梧书院、专用教室等场馆,对学校西游文化建设项目、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调研组一行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良的教学设施、优质的教育教学,特别是与云山校区、开发区校区共建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