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专场顶岗实习推介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17-12-21 14:36: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0日,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办学前专业专场顶岗实习推介会。
  本次顶岗实习推介会,学校经过多方考察,最终遴选了20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参会单位提供了100多个实习、就业岗位供学生选择,学前专业的毕业生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校顶岗实习推介会。活动中,各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企业对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