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举行“普爱行”志愿者公益团队成立大会活动
信息来源:新海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延安校区 发布日期:2019-03-29 18:29: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7日,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举行“普爱行”志愿者团队成立大会活动。
  活动中,该校校长赵渊为志愿者团队授旗,解释了“普爱行”名字的由来,他指出,希望老师、同学们关心、支持这个新组织,为学校志愿者搭建一个新的舞台,把爱传递到每个角落。学生志愿者代表李林蔚同学发出倡议,呼吁志愿者团队发扬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精神。
  活动邀请了新海实验中学开发区校区董大溧校长和21名学生代表参加。学校为开发区校区学生代表准备了礼品,宋凯副校长向学生代表赠送礼品。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