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沂市中等专业学校教育考察团到海州高级中学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海州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19-05-21 17:22:4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7日,新沂市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柳松一行来海州高级中学考察交流。海州高级中学校长周艳陪同考察交流。
  柳松一行考察了海州高级中学的环境育人工作,重点参观考察校史馆、图书馆、体育馆、校歌石等场所。周艳向柳松汇报海州高级中学发挥各功能场馆育人功能的经验。柳松对海州高级中学新校区深厚的历史传承、优美的花园式校园环境、优质的内涵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海州高级中学挖掘知名校友资源、发挥文化育人功能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