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科技模型运动协会走进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开设“无人机科普知识”校本课程
信息来源: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19-10-17 09:05:4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5日,市科技模型运动协会竞赛活动部副部长徐海恩走进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为七年级学生开设“无人机科普知识”校本课程。
  课堂上,徐海恩讲解了无人机名称的由来及发展史,为同学们展示了无人机的类型及最新的国际赛事,让同学们系统地了解了无人机的相关知识,深深记住了“UAV”这个英文缩写名称,给同学们展示了“穿越机”的竞速表演和无人机现场视频传输,引起现场同学的阵阵欢呼。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