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知识进校园启动仪式在连云港市实验学校举行
信息来源:海州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9-29 19:24: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8日下午,连云港市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小学课程试点工作启动仪式在连云港市实验学校举行。人民银行市支行纪委书记赵秋林、海州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建忠出席启动仪式,高新区事业局、党群部、花果山街道、连云港市实验学校、中国银行,浦发银行等单位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赵秋林与张建忠共同签署了《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中小学课程试点合作备忘录》。连云港市实验学校副校长蒋志敏在致辞中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勤俭节约 合理消费"的建议。
  与会嘉宾共同向学校赠送了《金融诚信伴我行》一书,中国银行王凡执教了《探索货币的奥秘》观摩课。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