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少年零犯罪社区创建暨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在苍梧小学举行
信息来源:苍梧小学 发布日期:2018-10-27 17:39: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创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载体,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强化学校、社区教育功能,10月26日下午,“青少年零犯罪社区创建暨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在苍梧小学举行,市公安局关工委、海州区郁洲派出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法制教育进校园,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治意识,让孩子们从小接受法制教育,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做一个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小学生。通过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同学们更加明白了法制安全的重要性。近年来,在各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始终坚持对学生法制教育工作的管理力度,取得了一定成绩和成效。法制观念已深入人心,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的浓厚氛围逐步形成。

 

0L8A3027.jpg

 

0L8A3051.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