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举行“庆元宵猜字谜”趣味活动
信息来源: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 发布日期:2019-02-19 15:50: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2月18日下午,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龙河校区举行“庆元宵猜字谜”趣味活动。
  活动中,该校五楼办公区走道、长廊两旁墙壁上张贴了300余条字谜,谜面科学通俗、种类繁多、生动活泼、面广量大,教师纷纷进入活动区看谜面,猜字谜。活动让广大教职工乐中有学,学中有乐。既启迪了思维,陶冶了情操,又激发了教职工热爱生活、合作分享、传承文化的美好情感,感受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