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6-19 14:55:5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7日下午,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渊和延安校区全体校领导、九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参加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赵渊在致辞中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老师们表示诚挚敬意。赵渊回顾了学生们三年来的成长与收获,勉励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中,继续懂得感恩,努力坚持,在每一段人生旅途中与更好的自己相伴,拥有更好的幸福人生。
  家长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并真诚地祝福学生们未来前程似锦。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并承诺将不断追求自己的理想,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培养。毕业生向母校赠送纪念品毕业树,延安校区分管校长宋凯和学生会主席为“毕业树”揭牌。延安校区领导班子成员为各班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典礼上,师生共同表演了文艺节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