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江苏省职业学校第六届排球比赛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幕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1-05-21 09:26: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加强全省中职学校的学习交流,丰富学生校园文体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养,5月19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学校第六届排球比赛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幕。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职业学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瞿坤鸿,副秘书长戴国红、丁坚,省学生体协职业学校工作委员会苏北分会主任、连云港中专校校长王广武,省学生体协职业学校工作委员会排球分会学校、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高健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14支参赛队员、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由省职体委苏北分会秘书长、连云港中专校教学科研处处长耿珺杰主持。

本次比赛历时三天,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职业学校工作委员会、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职业学校工作委员会排球分会、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承办。比赛分为中职男子组、中职女子组、高职男子组、高职女子组,按照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排球竞赛规则》进行。

此次比赛的举办,将进一步丰富全省中职学校学生体育活动内容,全面展示和提高全省中职学校学生排球运动竞技水平,同时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排球运动中来,也让更多学生感受到排球运动的魅力。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