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苏守杰视察市特教中心新校区
信息来源:特教中心 发布日期:2019-09-29 17:28:4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27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苏守杰调研市特教中心视察学校新校区投入使用情况。

苏守杰一行先后来到学校食堂、体育馆、教学楼等,实地检查了新校区各项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现场听取了学校领导的工作汇报。苏守杰对学校新校安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设施设备使用成效表示满意,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苏守杰指出,一要加强安全管理,压实相关责任。二要更好发挥硬件功效,充分照顾残疾学生需要。三要强化教职工育人成效,不断提升对残疾学生的服务。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