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学校举行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18-12-02 17:32: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9日下午,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健出席活动,该校党委成员及全校师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高健代表市教育局对学校顺利通过国家示范院校建设验收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她指出,希望学校在建设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当下,在巩固国示范建设成果的基础上,继续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立足内涵发展,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示范专业建设带动其他各个专业共同发展,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实用型人才,更好地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提供技术和人力保障,发挥中专校对连云港市职业教育的引领、骨干和辐射作用。同时希望学校能在发展目标、发展定位、办学方向和机制创新上再创。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王广武指出,验收有句点,建设不中断,改革无止境。学校将围绕我市国际性海港中心城市建设目标,“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发展主线,不断巩固和提升示范校建设成果,借助国示范校的强劲推力,乘势而上,为推动连云港市职业教育的新发展再创新佳绩。
  会上,该校副校长陶卫东宣读了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表彰决定,项目创建先进代表陈文发表了获奖感言。

2 (2).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