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高级中学内高班举行“三月诗会”古诗文诵读比赛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3-29 17:21: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28日下午,连云港高级中学内高班在学校云帆楼报告厅举行“三月诗会”古诗文诵读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选取《诗经》《离骚》《短歌行》《将进酒》《行路难》等古诗文作为诵读比赛的材料,学生根据自己对作品的理解进行演绎、朗诵。赛前,在语文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各班级精心策划,认真准备。比赛现场,同学们或一人独吟,或结队合诵,形式多样、配乐动听、背景唯美,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三月诗会”是连云港高级中学内高班的传统活动之一,每年三月举行一次。该活动的顺利举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学生阅读鉴赏古诗词的能力,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