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高级中学与北京师范大学骆祖莹教授研究团队合作推进“课堂教学评价”课改实验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4-02 14:53: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30日,北京师范大学骆祖莹教授研究团队来到海州高级中学,指导海州高级中学课堂教学改革,推进双方在“课堂教学自动评价”课改实验方面的合作。
  骆祖莹一行首先来到设施完备的录播教室,对课堂中师生教与学行为作现场分析,就海州高级中学进行的“课堂教学自动评价”前瞻性课改实验项目与校长周艳等人进行交流,指导学校信息学科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更好地服务课改、服务教学。骆祖莹还深入课堂,为“课堂教学自动评价”课改实验项目的逐步推进提出多方面建设性意见。在下午的报告中,骆祖莹和团队成员向海州高级中学全体教师阐述了当前国内深度学习研究和实践的状况,对教育技术的前瞻性应用作了介绍,助力海州高级中学课堂教学改革深入推进。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