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敦虎副市长调研苍梧小学校园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苍梧小学 发布日期:2020-04-03 14:47:3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徐敦虎到苍梧小学调研校园安全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陪同调研。
  徐敦虎一行详细了解学校交通安全、校园周边巡逻防、学校视频监控系统的安装、运行等情况,询问了校园安保预警、报警流程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听取了苍梧小学校长戴咏芳关于学生安全教育、保安配备、一键式报警设备安装和视频监控联网等工作的汇报。徐敦虎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检查调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紧密结合,强化各类安全演练。他强调,要提前做好开学前校园内部安全防范、周边秩序整治等工作,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切实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将疫情抵御在校门之外,力保广大师生平安返校,为开学复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