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板浦高级中学举行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1-27 17:56: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全面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规范从教行为,11月26日,板浦高级中学举行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家长代表,新闻媒体参加活动。
  该校校长李大波要求,全体教师在政治上要认识到位,在思想上要学习到位,在行动上要执行到位。学校要动真碰硬见行动,教师要潜心育人显实效。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自珍自爱,自省自重,要进一步规范行为,坚守底线,厚德立身,厚学育人,树自身形象,育学校正气,铸板中师魂,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活动中,该校全体教师现场签署了《江苏省中小学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并进行了集体宣誓。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