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梧小学举行2019年一年级新生“阳光分班”仪式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8-30 16:34:5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8日下午,苍梧小学举行2019年一年级新生“阳光分班”仪式,学校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市教育局相关处室、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和媒体代表全程参与现场监督。
    苍梧小学2019年一年级开设27个教学班,其中东校区9个班、西校区18个班。学校按总人数、男女生比例均衡、姓氏拼音顺序进行随机编班,按照“均衡配置、结构合理”的原则,确定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组合。
    在分班现场,家长代表检查完学生名单后,将名单随机装入信封,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信封随机打乱,再由班主任进行抽签,并在学生名单上确认签字,工作人员将现场名单交由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保管。最后,工作人员将分班结果现场复印,请班主任老师核对复印件与原件、保留复印件,将原件交给工作人员封存备案。30号上午教学教研处根据分班结果将班级代码调换成班级序号,同时按通知书编号打印,在校门口张贴。
实行“阳光分班”,为每个学生创设了平等的编班机会,切实保障了学生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努力构建更加公平公正、平等和谐的教育生态。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