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海高级中学校党委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19-04-08 09:54: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4日下午,新海高级中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前往市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校党委书记、校长韩金山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韩金山勉励全体党员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全心融入港城基础教育发展事业,全情投入建设省首批高品质示范高中进程。校党委班子成员为校2018年度优秀党员颁发证书。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艰苦战斗的事迹,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写满岁月的革命文物、一段段感人肺腑的奋斗故事,了解革命先烈为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取义,矢志不渝的战斗精神,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精神和共产主义理想。期间,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王继才先进事迹。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筑牢理想、坚定信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DSC01005.jpg

 

DSC01101.jpg

 

DSC00984.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