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新疆班艺术团开展校外展演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日期:2019-04-08 09:52:3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6日上午,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组织新疆班民族艺术团同学在海州区民主老街新浦广场开展歌舞表演。
  同学们身着民族服装,载歌载舞,表演了维吾尔族舞蹈《花园》《赛丽麦》《萨玛舞》、哈萨克族舞蹈《黑族马》、土家族歌曲《盗将行》、维吾尔族姑娘歌曲《淋雨一直走》。同学们用自己特色民族舞蹈表达了对港城第二故乡深深的感情,用自己动情的歌声描绘了一幅民族团结的美丽画卷引来大批市民驻足观看并点赞。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